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光的最终幻想

JJ Love HIKARU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八五后某腐生物,宇多田光本命!ACG,coser,日语爱好者,迷恋日本武术(大爱空手道,准备备战剑道),优点不多,缺点一箩筐。。。 wc地址:http://worldcosplay.net/member/JJHIKARU/ 新浪微博:http://www.weibo.com/jjhikaru

网易考拉推荐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  

2011-02-19 19:38:34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日本研修期间的重头戏之一呀!!!!圆满了,圆满了!!!留学的时候去了迪斯尼乐园,这回去了迪斯尼海洋!!!!人生圆满啦,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      其实我个人觉得,迪斯尼海洋比迪斯尼乐园好玩,真的,我人生的第一次过山车和升降机都在迪斯尼海洋圆满了。。。我真不敢玩这些东西,这次壮着胆子、以及被俩姐姐强烈鄙视着试了一下,嗯嗯,活着回来啦!!!幸好没有临阵退缩呢\(^o^)/~

      迪斯尼海洋的鸡腿超级好吃,我和小白姐姐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才排到,嗯嗯,值得!!!

      其实那天还是有点坑爹的,周三嘛,fastpass的卡才拿到一张,记得是神秘岛上的普罗米修斯山那个,类似于过山车,到火山口的时候一个往下直冲,我的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停止了,吓死爹了!!不过很刺激。。。

      然后我们仨很聪明的想到个不用排长队的方法呢,分享给大家,就是单人骑士哦,具体说来,就是那些排队的有可能会有人落单嘛,一般座位都是双数的,一旦有人落单了,单人骑士,哦,就是我们这群排单人骑士通道的人就可以插进去。。。呼呼,很爽啊,人家排了2,3个小时的队,咱十几分钟就搞定了。。。不过就是朋友们没有在一起玩哦,因为分开了嘛,不过也值,节约时间!!!

      我的第一次过山车是给了愤怒双神,真有点后怕啊,坡度很大,还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圈。。。坐完下来,我晕了一阵子,幸好没吐出来。。。看来,我还是不太适合去游乐园呢。。。

      echo姐姐说美国的迪斯尼还没有开发阿拉丁神灯那个项目,就是阿拉伯海岸吧,我忘了一眼旋转木马,被她们俩严重鄙视了一下。。。人家从小到大是没坐过木马嘛。。。于是去看了灯神的剧场,3D的,那灯神巨搞笑。。。

      迪斯尼海洋的吉祥物貌似是只小熊,但不是维尼熊呢,蛮可爱的\(^o^)/~

      于是废话不说,就贴些图吧

我和小白姐姐=w=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下了舞滨车站,要坐这个迪斯尼列车去海洋呢,乐园的话走过去就到了。。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列车里的扶手,萌啊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海洋的夜景真的很漂亮!!从左至右:小白姐姐,me,echo姐姐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这坑爹的鬼屋啊,就是升降机的地方,最后一个玩,排了偶们2个小时。。。不过很刺激!!!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包子脸加眯眯眼,爱头上的米奇帽子!!!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看,鬼屋,晚上还是很有feel的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越看身后的越像神兽。。。有神兽的感觉。。。神兽在日本很受欢迎呢!!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阿拉伯海岸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美国海滨的街头,那些店卖好多迪斯尼周边呢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后面某条鱼,我的错觉吗,总感觉它在鄙视我= =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小美人鱼!!!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这条鱼很萌啊,超级jian的表情!!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和小美人鱼来个近照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装嫩是王道!!!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萌鱼一条发现!!!不许吸烟哦!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正门入口。。。。呃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怎么放到这里才亮出来。。。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三个顶着小礼帽的美眉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肥肥剪刀手!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后面那个火山晚上就喷火呢。。。过山车就是从那山口飞流直下。。。吓死我了!!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很阿拉伯风格吧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小礼帽,blingbling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美人鱼礁湖里的。。。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一架灰机。。。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这个小熊貌似就是海洋的吉祥物呢,不过这是神马熊呢???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火车被我们仨包啦!!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我看着就像泰坦尼克号。。。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

日本研修13——迪斯尼海洋 - 雪漪光HIKARU - 光的最终幻想

       还有很多照片在相册里——迪斯尼海洋。。。

      呼呼,终于放出来了,那天好累,第二天还精神饱满滴去上班呢。。。我越来越强大了O(∩_∩)O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