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光的最终幻想

JJ Love HIKARU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八五后某腐生物,宇多田光本命!ACG,coser,日语爱好者,迷恋日本武术(大爱空手道,准备备战剑道),优点不多,缺点一箩筐。。。 wc地址:http://worldcosplay.net/member/JJHIKARU/ 新浪微博:http://www.weibo.com/jjhikaru

网易考拉推荐

睡前一咆哮  

2012-05-23 01:43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我估计是最近晚班上多了,脾气也暴躁起来了。。。
      周围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个好脾气的人,欸,贬义一点就是个老好人,脾气好的不像话。从来没在secc的群里发过火,就今晚,发了一通火(好吧,洛洛说我这根本就不是发火。。。)
      真相secc群里有聊天记录。。。(其实我也就吼了几句。。。唉唉。。。脾气太好了orz)
      火不打一处来,发了微博,还是有不少人响应了我。。。大家都感同身受啊。。。
      我想说我说的很有道理啊。。。。现在的小孩。。。一个个王子病公主病泛滥,都特么没人管管么!!!!!
      微博如下:

现在的小孩真是。。。动不动就喊疼喊痛,你有这个闲工夫在群里喊,干嘛不速度去医院啊。。。你喊了半天就特么不会疼了么。。。姐当年练空手道直接被打出鼻血,不是照样擦了擦,一声没吭继续训练啊。。。我顶。。。一个爷们这么矫情。。。。要是我将来的老公或者儿子这个样子,一巴掌扇死他![哼]
     
      群里进来的 一个新孩子,注意,是 男孩子!!!开始在群里说他脚崴了吧,然后持续不停滴说脚好痛,脚肿了,怎么办,感觉不能走路类似的话,人家在聊ACG,他插楼就说这些,我一直看着。。。。以为说几下就好了。。。没想到不消停,好呗,真有毅力啊,是不是都要姐姐们来跟你说,乖,不痛哦,才满足啊!!!你这是求同情么,那么矫情,你喊痛喊喊就能不痛了么,这段时间去个医院,早该治好了!!!长痛不如短痛这道理,你特么不懂么,高中生了哦!!!!!!!!!!!!!!!!!!!卧槽!!!我这么在群里怒吼了一下,稍微停了一下,结果又来了= =好吧,我不说话了。。。都把我们这些老人家说的话当放屁!
       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说,家长,对你们的孩子负负责好么,都特么一个个娇滴滴的,那么矫情,将来要怎么办,还真打算一辈子惯他们惯到你们终老么!!!好吧,那是你们自己的事儿,是你们自己孩子的事儿,是好是坏跟我没一点关系,啊哈哈哈哈!只要别让我自己生出的孩子搞成那副德行,真成那样,我一定弄死他,省的给我丢人!!!
      真想起我过往的受伤史,小时候不听话,老爸要我好好走路,我不听,非得跑,结果摔倒了,老爸是先把我骂了一顿,然后要我自己爬起来,要是换成现在的家长呢,嘿嘿。。。。受伤受的最多的是大学时代,加入了空手道协会,坚持每周训练,周末有时候还特训,跟学长对打,被打出鼻血不吭一声,在瓷砖地上赤脚练移动,回头看到地上一路的血迹才知道脚被磨破好大一个口子,纸巾擦擦包一包,继续训练,手臂和膝盖哪一次训练不是青肿的,有次干妈来深圳看我去广州比赛,发现我走路一拐一拐的,是脚上的伤完全没好,当下就想让我不要比赛了,我还是裹着纱布坚持到了最后。。。这是什么,这是一种精神,一种韧性,我明白自己的惰性很大,但面对有些情况,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,就该抱着这份坚持去继续下去,受点伤算什么,人活一辈子不受点伤,你的人生还能完整么。。。
       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看不起现在那些无痛呻吟的男孩子,没错,男孩子!!!!!!!!!!女生那样我还能理解一下。。。关键是男生啊卧槽,你还算是个爷们么,一点事儿就在那里哭爹喊娘的,是不是要让新闻联播来直播一下,全国人民都来慰问一下你才满足啊!!! 犯王子病是吧,go to the hell right now guy!!!!it's the best place fit for u!!!!!!    
      有个不认识的网友在微博上给我留言,我觉得他说的蛮有道理:

就是说啊,温室中培养出来的花朵禁不起风吹雨打的!以前玩起来各种追逐打闹,摔伤什么的场有,打下架也是平常事,顶多擦驱风油,铁打药咯,随便摔下就喊疼就哭。。。疼到你叫不出声来那才叫疼啊。。我92的,也是独生子女。父母上班除了晚上回来做饭吃饭和休息日,其余时间不上上课就是自己玩咯,家庭条件好的,也就请保姆照顾下吃穿。当时我们还玩火啦,子弹枪,烟花什么的,现在的父母只是各种禁,不会教 。。那时候父母都会教你怎么玩,不能怎么玩。现在好像没怎么教过吧。都是禁止玩,一玩又不知道不能这样玩,结果酿出悲剧来。。言传身教,比其他什么都好,小时候多么听父母话,那时候教他们容易接受,可你不教以后才教,到以后要么教好了,要么根本不听你的,学坏了。。。总之容易两极分化的厉害。。。

      我也不去说什么80后和90后的代沟,因为认识了一群很棒的90后的孩子,个个都靠谱,独立,我从她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。。。只想说,家教真的很重要。。。。。。。就宠孩子吧,宠吧,一个个王子公主都宠出来了,2012就真的会到来了,唉。。。
      好吧,吐槽先吐到此。。。希望某些人不要对号入座。。。或者对号入座了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也不错。。。睡觉去= =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